我的上司好像有精神分裂

洋灵

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的xjm
渣作轻喷(´Д`)

*借梗《穿普拉达的女王》

私设如下


木子洋:某知名时尚杂志的主编,人称大魔王
灵超:刚大学毕业涉世未深的小秘书,认为自己上司有精神分裂







我叫灵超,刚大学毕业,前段时间刚刚入职了某知名时尚杂志,当我开开心心的以为我美好的编辑部生活要开始的时候,人称大魔王的主编木子洋突然威胁人事部把我从编辑部调到了他身边做他的秘书。


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后来我就开启了每天都在确认上司是不是个精神分裂的模式。上一秒大魔王还在冷嘲热讽着其他员工,下一秒就一脸温柔的对我说我觉得街角那家米其林三星的餐厅不错要不下班去试一试。
然后我在其他平时都会给我糖吃的员工小姐姐们的疯狂暗示下拒绝了他。不过后来那些暗示我的那些小姐姐好像后来都被扣了工资。

并且我每次把工作搞得一团乱的时候,大魔王他总是揉一把我的头发然后再摆出一张厌世脸凶巴巴的叫来其他人来办,并且很平静的使用语言攻击那个可怜的人说为什么不弄的简单一点?小孩子能弄明白吗?啊?







大魔王的时尚感特别强,每回他走路的时候我都有种在看超模走T台的感觉。他还会时不时的嘲讽一下其他员工的衣品,当我以为我也会被他嘲讽的时候大魔王却拿着一件新款大衣过来跟我说我觉得这件衣服你合适要不要试一下。





大魔王木子洋总是能在这两种模式下自由转换让我不禁的怀疑他是不是有什么精神方面的问题






我嗜甜,所以兜里总会装几颗糖。但是后来我发现每天早上我的桌子上总会出现各种甜食,有时候是一盒糖有时候是一块排好久队才买的到的蛋糕,种类齐全花样繁多,一个月不带重样的。一开始我还问过是谁对我这么好但是也没问出什么来。直到有一天,我的桌子上没有出现任何甜食正在纳闷的时候,我看见因为堵车而迟到的大魔王走路生风般的走进了办公室还在我桌子上放个盒子,我和盒子面面相觑然后瞬间顿悟,原来之前的甜食都是大魔王送的。
这还是前辈们所说的木子洋吗?我是遇见一个假木子洋吧!





从三个月前的某一天,我开始一天一支白玫瑰的收,我喜欢白玫瑰也喜欢白玫瑰的花语,所以我买了瓶子把收到的白玫瑰插在里面。但是就在今天我依旧收到了一朵白玫瑰外带一个戒指和卡片,卡片上写着

第九十九朵玫瑰
灵超,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木子洋




我现在觉得我的上司不仅有精神分裂还想潜规则我。
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 ( 4 )
热度 ( 36 )

© 独步单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