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视角

#意识流预警

#大概是迟来的刀子

#渣作清喷

#谢谢






死亡时间是下午六时三十三分

好吧,我不知道自己死了多久 ,这是什么地方。四周阴暗肮脏,还有墙角上粘着的什么不明黑色液体。

好恶心。

嘛,我好像想起来了,这里好像是行刑室,那椅子是电椅。没错,我就是在那上面死的。

电死的。

这里还有很多其他的鬼魂,浑身带着电流,跟我一样都是被电死的。十几个鬼魂挤在这么一个小房间里还真是有点不好受呢,谁叫你死在哪里,灵魂就会被困在哪里 。


哎呀,有点烦人。

看着几个鬼魂围成了一圈开始唠自己生前的事情,无非就是之前家庭美满然后出了些事情走上了不归路然后就在这了,我顺着墙根坐下听着听着想起了自己生前的事情。

爸和Lisa结婚了很幸福很恩爱,但最后还是被杀了。

Maple和Chug结婚后有了个可爱的女儿叫Soda,她喜欢和我骑肩马,可惜只有Maple活下来了。

Todd疯了,Ash最后也没能救我。

整个公寓的人都被我杀了。

对了还有Larry这个家伙,我这一辈子的哥们,不不不,其实我更想叫他恋人。

手扶上脸意外的摸到了冰冷的面具,死后也带着面具啊。话说自从那次听歌甩头把面具甩到Larry脸上以后就再也没甩过头,还真是有点过意不起呢。Larry本应该很快就能搬到我隔壁住了,但是出了点岔子他没来成。


什么岔子来着?

哦对,Larry自杀了。

在他的树屋里。



眼眶开始慢慢发胀但是意料之中的液体并没有流出来,原来鬼不会哭啊。


为什么抛下我一个人!为什么你要先走!不是说好了第二天和Ash他们去一起吃饭吗?说什么那边见?见鬼的那边见!你现在在树屋,我连你有没有被吞噬都不知道!Larry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为什么.......





Larry,我真的想你了。






-------------------------------

吟吟我写完了!!!!虽然很辣鸡但是我还是写了!!!!化学真恶心。

评论 ( 7 )
热度 ( 31 )

© 独步单推人 | Powered by LOFTER